雾迹来客

合集《玄夜小课堂》《莲花忆菡萏》

莲花忆菡萏 4

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莲花拯救菡萏的实质是菡萏救赎莲花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多愁公子上线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淡把饭菜放在桌上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见李莲花夹了一口饭菜:“李公子,你吃了我的饭菜就要答应我的一个要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求?李莲花整个人都懵了,她不会是要向他索要钱财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要求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颜淡开口提要求,门口的侍卫进来:“李公子,请随小人移步堂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淡OS:官府的人下手这么早?这就要作替罪羊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谢府  堂屋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公子,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李莲花进来,屋内便传来着急的声音:“死莲花,你有什么大事儿啊,给我留个纸条便不辞而别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李莲花进来,他举起右臂,攥紧拳头,咬紧牙齿,又把手轻轻落下,无奈极了:“你没受伤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大人,我的朋友,你们可以放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当然,抱歉啊,李神医,耽误您的时间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方大公子,我们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二位公子……慢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当官儿的无助极了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出来丞相府,方多病疑惑地看向李莲花:“你不帮帮他们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帮什么?当个替罪羊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也是,事关朝堂,我们不要参与的好,走吧,本公子请你吃饭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云来酒楼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淡(OS):早知那什么方大公子来,我就不来了,当初还跟帝尊说的那么动情,可人都不是我救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您的糖酪樱桃和馄饨,请慢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隔壁桌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二,点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客官想吃些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这里可有蟹粉狮子头和东安子鸡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,我们酒楼是全城最大的酒楼,您想吃什么点就行,我们这儿都能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样各来一份,再做一份羊肝毕罗,两碗馄饨,再做一份,我想想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方大公子,只有你我二人,太多了浪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淡OS:两个人点这么多,有钱任性啊…………等等,刚才的声音怎么如此耳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淡微微探出头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在这里都能碰上,完了,丞相府侍女在酒楼吃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淡立刻缩回去,可李莲花还是发现了,他走到颜淡身边:“你是今早向我提要求的丞相府侍女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公子,您认错人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声音都一样,怎么会认错,你到底是谁,丞相府的侍女怎会出现在此处,谢丞的死与你有何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地涯改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