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迹来客

合集《玄夜小课堂》《莲花忆菡萏》

玄夜小课堂之欲擒故纵

  

  唐周:父亲,您可要好好夸夸我

  

  玄夜:为何?

  

  唐周:我学会继承了您的欲擒故纵

  

  玄夜:为父有教过你们这个吗?

  

  唐周:没有,但我在转息轮里见过,不过,父亲,您为何不教我们这个?

  

  玄夜:……这个难度系数有点大,稍有不慎,便会把夫人弄丢,就比如应渊,他不就因为使了欲擒故纵把儿媳弄丢了吗?

  

  唐周:父亲,您怕是对老神仙有什么误会

  

  玄夜:?

  

  唐周:父亲,老神仙那不叫欲情故纵,那是 ‘虐亲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’ 

  

  玄夜:木头,爱情和天下怎么就不能共存了?

  

  唐周:都怨母亲

  

  玄夜:关染青什么事?

  

  唐周:若不是母亲定下了不许神仙有情的天戒首条……

  

  玄夜:染青做的好

  

  唐周:父亲,其实双标可以不用表现得如此明显

  

  玄夜:双标?笑话,这叫偏爱,好了,现在起,这个话题终止,你不是继承了欲擒故纵吗,讲讲

  

  唐周:我去给师父扫墓,颜淡跟来了,我说让她不要跟着我,我想一个人静静,然后,她果然跟我来了,我就说,你不是对我施了步离锁吗,她就心软了

  

  玄夜:你这个好像比为父的还要高级哎

  

  唐周:那是,若不是我,老神仙怎么可能追到颜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里是应渊差生班的 “课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